知不了

杂食党
想成为像太太们那样优秀的人
背景图源微博

深夜表白秀秀,这几个小时吃了不少的瓜,对于魔道,我是后来人,后来知道每年都会有黑粉带节奏说魔道什么什么的,真情实感心疼。

当时看着那些维护书和秀秀的人,我就一吃瓜群众,我坚信这么好的故事,怎么会那样呢,直至今天,我看到那些纷纷站队各自维护的网友,我仿佛也看到了这些年一直站在魔道前面维护的太太们以及书粉,她们真的很棒,回想起当时,甚至都有点想哭的感觉,秀秀这几年都太不容易了。

魔道是个好故事,有那么多小天使为其产粮,当初的东风志,现在的何以歌;当初的同道殊途,现在的广播剧,动漫。(我当初也是同道殊途入坑呢,当时还是没过年的时候哈哈,现在吃粮和可爱多,磕广播剧,动漫真的太快乐了!感恩!)

感谢产量太太们,感谢秀秀书粉们,感谢这美好的一切。相信未来也会越来越好。

四儿子生出的时候我一定要大力支持,不说什么,我就算投再多雷,都不会产一点粮的!(真香警告!)

说起秀秀心情瞬间变好了,墨香铜臭是我们的宝藏。
⁄(⁄ ⁄•⁄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