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了

杂食党
想成为像太太们那样优秀的人
背景图源微博

KK老婆团团长:

KK生贺
不能等零点
所以就预祝一下

十三岁初登T台,十五岁正式入行
十六岁在米兰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十七岁为Dior开场,被设计鬼才海盗爷捧在手心
然后你的事业风生水起
大家都说你为HF而生,小小年纪的你已经做出了许多人一辈子也做不到的成就
可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你二十岁那年
海盗爷入狱
Dior也立刻翻脸不认人
开除了你
失去了海盗爷的Dior再也回不到当年的全胜
失去了伯乐的你也陷入了事业低谷
这是维密向你抛出橄榄枝
彷徨的你想也没想就签下了合同
可你精致的面庞是为HF而生
你猎豹般的台步和维密格格不入
但你又一次惊艳了世界
你的风格引领了维密的风格
你用自己的力量打破了维密的传统
你再一次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2014年
无比贵重的纯金翅膀证明你已成为最成功的天使
可你的决定再一次令所有人愕然
事业上升期的你毅然与维密解约
你进入NYU学习编程和传媒
你创立了自己的品牌
你参加了很多公益
2016年
你几乎没有走秀
可你的代言依旧很多
世界顶尖超模你依旧榜上有名
你已经从那个有秀就接的新人
变成了可以对任何一家公司说“不”的女王
2017年
你把时间更多的放在学业和生意上
你终于大声地拒绝了媒体对你私生活的无耻探究
时装周去CK看秀
让我不禁忆起七年前你的第一场国际T台
同样的金色马尾,同样的黑色风衣
不同的位置
从台上到台下
你付出了太多
3月为US Vouge拍摄日系风格硬照
被白左骂成种族歧视
可没有任何错误的你立刻发长文道歉
再一次让我看到你的优秀
从15岁入行到25岁基本淡出
你改变了很多
但不变的是你的笑容
那个可以驱散一切阴霾
融化一切坚冰的温暖笑容
当你带着这个笑容走进我心里的那一刻
我的世界才真正充满了光明
我很庆幸爱上了这样优秀的你
也很庆幸能把你作为目标和动力去努力,去奋斗
谢谢你
谢谢你改变了我
亲爱的Karlie Kloss
25岁生日快乐!
愿你的笑容永远明媚!
I love U 4ever!

评论

热度(37)